可愛又小巧的經典,LEGO推出FIAT 500積木套件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3/2020星期二)
LEGO近年來在旗下各系列的積木套件當中,推出了許多以經典實車為藍本的套組,不但能夠一圓車迷蒐羅天下名車的夢想,精緻程度也深獲好評。近日,LEGO則是選擇了義大利品牌FIAT旗下的舊款經典小車500,作為本次Creator Expert系列新款積木套件的主角。

事實上,舊款500的生命週期相當長,而LEGO這次選用的是後期的500F為基礎,利用一共960塊的積木,相當細緻的還原500F的模樣,包括附帶行李箱的行李架、細緻的內裝與引擎結構、可以打開的車頂、車門、引擎蓋、前蓋與備胎等等,整體外觀可說是維妙維肖,另外更附贈摺疊畫架、畫筆、調色盤與一幅500停在羅馬競技場前的小幅畫作。

由於500本身小巧的尺寸,這款套件組裝起來之後,寬與高都是11mm、長24mm。雖然小巧,但Creator Expert系列的特色就是細節極為精緻,在組裝上結構也相對複雜,所以它的目標客群並不是兒童、而是青少年與成人。至於價格部分,台灣的建議售價為2899元。

除了積木套組之外,LEGO也按照慣例用積木打造了一輛1:1實車大小的積木500,其中使用的積木數量更是超過19萬個,可說是相當驚人。


 
 
03/0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