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設計碰上皮卡車型,TUSCANY MOTOR將GMC Sierra改造加入Harley-Davidson套件
AUTONET記者:Ginny(01/14/2020星期二)
若將重機設計融入皮卡車型會激出怎樣的創意?近日,便有一間公司TUSCANY MOTOR推出了2020 Harley-Davidson GMC Sierra,也就是將Harley-Davidson特別版套件套用在FORD的F-150上面,雖然車廠並沒有直接提供這個選項,不過,剛好喜歡這兩個品牌的車迷們還是可以從Tuscany來訂購帶有美國著名重機製造商Harley-Davidson套件的GMC Sierra,不論是車輛外觀還是內部,都做出不少的變化。

之前,公司便有推出同樣套用Harley-Davidson的F-150,今年則是首次在GMC Sierra車型上面提供Harley-Davidson套件,其中包含了超過60個獨特零件,而且也提供Onxy Black黑色、Summit White白色以及Satin Steel Metallic金屬色等等車色可以選擇。

從最接近地面的輪胎開始,是由22吋的鋁製車輪配合35吋全地形輪胎,甚至改用BDS懸吊系統,而前方保險桿以及格柵也都有重新設計過,主要加入帶有防撞護板和入口燈的電動踏板,顏色採用紅、黑、白三種主要配色,而前方也崁入了Harley-Davidson車廠標誌。

車輛內裝方面,座椅採用皮革材料、加入了橙色菱形縫線,儀表板則為鋼琴黑門板以及內飾,同樣,Harley-Davidson的標誌也有包含在內,置於座椅椅背、儀表板、腳踏墊、門檻嵌條,甚至踏板上都有。至於價格方面,不論車色選擇的話,每台車的底價將為94,995美金(約台幣283萬)。


 
 
01/1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