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進攻超越對手,AUDI預估2025年推出30款新電動車
AUTONET記者:Ginny(01/14/2020星期二)
在今年的消費電子展(CES)上面,AUDI業務總監Hildegard Wortmann便表示,車廠已經準備好積極進攻,以超越MERCEDES-BENZ以及BMW兩家主要競爭對手,而主要的焦點當然會放在產品陣容的更新,在此之外,更將長期調整公司結構,具體來說,就是計畫車廠員工數量在2025年之前削減大約15%,並且同時將獲利提高到67億美金(約台幣2000億)的目標。

Wortmann表示,車廠在積極進攻之下,歷經大變化是個必然的過程,不過,他指出,車廠對於改變抱持著開放態度,雖然整體汽車產業近年來已發生不少變動、再加上各車廠去年都傳銷量不如預期等等狀況,現在,其實已經有更多具體的方法可以擺脫谷底。

而接下來,車廠也計畫將預期獲利調高,不像去年因應車市慘澹而必須調降的狀況,今年車廠將會採取更多的方式來改變現況,例如,車廠便計畫停產極具代表性的TT Coupe,並以電池動力像是e-tron GT等等後繼車款來代替,以全新電動車款來開啟新的篇章,由此也可看出車廠期望改變的想法。

另外,車廠方面也表示,期望到了2025年,能夠增加大約10款全新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以及20款電動車型,如此一來,在電動化車型的推出方面,光是預估推出的電動車款數量就能比過最主要的兩家對手MERCEDES-BENZ以及BMW。


 
 
01/1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