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低下壓力的結果就是直道速度提高,但是事與願違。Seb在這款賽車上遇到的問題比Lec
AUTONET記者:瓢蟲(01/14/2020星期二)
FERRARI前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2020年對Sebastian Vettel來說得非常小心的處理,因為就在聖誕節前,FERRARI加長與Charles Leclerc的合約到2024年底。

「Leclerc任勞任怨,是一個聰明的男孩,他可以成為世界冠軍。」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當然車隊也有一些負面的時刻,因為車手必須知道他們不是為自己而比賽,而是為FERRARI而比賽。Mattia Binotto和車隊將承擔很大的責任,這是一個不容易處理的問題。」

而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四屆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今年必須得證明他對FERRARI是有所貢獻的。「Vettel必須冷靜,得對自己非常強大的能力有信心,還必須與車隊進行非常公開的對話。但在合約到期時,他們總是處於微妙的狀況。」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



 
 
01/1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