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雖降但前景有見起色,JLR公布2019全年銷量下降6%
AUTONET記者:Ginny(01/14/2020星期二)
在許多車廠紛紛公布2019全年數據之時,JAGUAR LAND ROVER(JLR)近日也公布了車廠2019全年的銷量數字,不過,主要因為中國整體車市銷量減少、歐洲車市對於傳統燃油車款需求也減少的影響,光是中國銷量就下降了13.5%,也導致整體銷量下降6%,而全年銷量統計則為557,706輛。

不過,就算車廠整體銷量下降,車廠指出,已經開始看見起色,更說明,在2019年期間,上下半年其實相差很多,像是近六個月以來,在與經銷商密切合作、生產過程以及產品方面都大大改進之餘,都能看到車廠逐漸在恢復當中,也讓車廠在2019年下半年,宣布中國銷量回升、更讓整體銷量在去年十二月期間上升了1.3%。

而在「節流」這一方面,車廠在2019年初便宣布計畫削減10%的員工,而車廠之後也將持續採取節省成本的各種方式,期望能夠增加25億英鎊(約台幣976億)的現金流量。

另外,就像現在大多數的車廠一樣,JLR同樣必須面對市場對於傳統燃油引擎車輛需求逐漸下降以及環保法規漸趨嚴格的情況,因此,在投資電動車研發、盡力開發出符合低油耗以及環保法規的車輛方面都必須面對許多挑戰;而在未來,車廠表示,將與BMW合作研發電動馬達與變速箱等等電動車相關系統,讓車廠能夠藉由分擔研發費用來降低高昂投資的負擔。


 
 
01/1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