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不敵車市銷量放緩,BOSCH針對印度分公司進行重組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4/2019星期三)
正如我們不斷提到的,全球汽車銷量的放緩,受影響的其實不只是汽車製造商本身,而是整個上下游產業鏈都會連帶受到牽連。其中德國相當知名的汽車零配件供應商BOSCH,同樣也不例外;在相同面對高銷量成長之後連續銷量衰退的印度市場,BOSCH近日宣布針對印度分公司進行重組。

事實上,在印度汽車銷量持續疲軟的情況下,BOSCH在6月份的獲利更是直接跌掉四分之一,但印度車市的前景可能還是不甚樂觀,因為7月份印度車市面臨了有史以來的最大的衰退,同時包括TATA、MAHINDRA等當地主要的汽車品牌,也紛紛宣布降低產能來應對,這樣代表像BOSCH這樣的零配件供應商短時間內也是難以有亮眼的獲利表現。

BOSCH印度分公司總經理Soumitra Bhattacharya在一份聲明中就表示,印度汽車產又面臨相當有挑戰性的未來,同時BOSCH也灑下8.2億盧比來為印度當地分公司進行重組,其中包括很可能是代表裁員的「人力調整」的款項。同時Soumitra Bhattacharya還提到,印度車市銷量放緩並不是因為景氣循環,而是面臨著結構性的問題,BOSCH必須採取必要的措施來保持競爭力。


 
 
08/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