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要再被耍!各車廠再度為英國脫歐做準備
AUTONET記者:Ginny(08/14/2019星期三)
英國預計於10月31日脫歐,因此各車廠便又開始著手準備。原本在3月,各車廠就有為脫歐先做準備,但當時因為英國尚未與歐盟達成任何協議而推遲脫歐時間,而從去年開始,許多車廠就已有心理準備要面對無協議脫歐的情況。

經營Qualpast的David Caro主要替JAGUAT LAND ROVER、NISSAN、BENTLEY、ASTON MARTIN、等車廠生產車輛零組件用的表面裝飾(flock coating),他表示,許多主要客戶在看到脫歐各種不確定性之後,下單的量也跟著變少了;同時,他也認為,汽車產業更注視著脫歐到底會怎樣進行下去,所以也不意外在車廠還看不出來無協議脫歐會是怎樣的情況之時並不願進行新的大筆投資。

Qualpast大多數的原料都是從歐洲其它國家進口的,Caro也表示,他們無法在英國買到需要的東西,因此為準備10月31日的脫歐預計,在這之前就必須屯好足夠的貨,而之前在3月的時候也有做過同樣的事。

而在車廠方面,Honda已宣布將在2021年關閉Swindon工廠,BMW則聲明要把引擎的製造移到國外;而在上個月,PSA集團也宣布,如果英國最終無法提供好的貿易條件,他們已在南歐找到合適的場地可接手生產旗下的Opel/Vauxhall Astra車型。


 
 
08/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