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夠安全?TESLA Model 3又見車禍著火事故
AUTONET記者:Ginny(08/14/2019星期三)
上周六在俄羅斯,TESLA的Model 3又傳車禍著火事故,不過駕駛有說明,這是因為他沒有注意到停在旁邊的拖車才會因而衝撞。

車禍發生時間在莫斯科的晚上9點左右,隨後,俄羅斯新聞社網站上便有人上傳車禍影片。影片中可看到車子行駛在簡稱MKAD的莫斯科環城公路上,之後便撞到停在路邊安全柵欄旁的拖吊車,接下來,車輛更被大火及濃煙吞噬,還小小爆炸了兩次,而最後殘存在車禍現場的,就只剩下金屬骨架殘骸。

而出車禍的車主Alexei Tretyakov則在金融業工作,他表示,在車禍當時,是以接近限速,也就是時速大約100公里的速度行駛,但沒有注意到左側停有拖吊車而撞上。而當問及有無使用自駕系統時,駕駛表示他有使用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且雙手也放在方向盤上。

從去年開始,TESLA便被汽車安全相關機構要求說明有關幾場車禍的資訊與細節,不過,車廠仍堅持Model 3的安全性無虞;而上周,則因為車禍時間並非在上班時間之內,所以車廠並沒有馬上做出評論。

幸運的是,車禍並沒有奪走任何人的性命,駕駛其中一隻腳重傷,而他的兩位孩子則只有瘀青。


 
 
08/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