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戰TESLA Model Y,FISKER第一款純電SUV預計12月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4/2019星期三)
在純電動車的領域當中,已經有越來越多品牌加入競爭的行列,而傳奇設計師Henrik Fisker雖然第一次以FISKER Karma進軍車壇並不順利,但在2016年宣告捲土重來之後,似乎仍有機會在電動車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在發表Emotion之後,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最新的純電動SUV。如今原廠再度釋出預告,並且表示將會在今年12月正式與世人見面。

FISKER表示,目前已經在為這款全新SUV尋找生產基地的最後階段,而先前原廠就已經表示這款SUV的價格將不會超過4萬美元,這也代表將會直接挑戰TESLA的Model Y。FISKER也表示這款全新純電動SUV將會在2020年上市販售。這次的預告圖是車輛的正上方,透露出的資訊同樣不算多,但可以看得出來FISKER似乎打算為這款SUV配置太陽能車頂。

另一方面,FISKER將會為這輛SUV配置兩具電動馬達,並將其分別置於前、後軸,在搭載傳統鋰電池的情況下,預期能夠達到300英里(483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不過FISKER也正在開發自家的全新電池,若能夠換上這具全新的電池,不但最大續航距離可以拉長到500英里(約805公里),充電也僅需「幾分鐘」的時間即可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FISKER的企圖心可說是相當強,在目前所有車款都還沒正式上市販售的情況下,更在日前表示也將推出電動皮卡,來挑戰TESLA、RIVIAN甚至是FORD純電版F-150,但這會不會最後又落得一場空,就只能慢慢觀察了。


 
 
08/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