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出閘!全新REZVANI Tank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4/2019星期三)
2014年成立的REZVANI,在以Beast這款超跑打響名號之後,第二款作品其實也堪稱是驚世駭俗,2017年推出的Tank不但是REZVANI首度進軍SUV級距,強大的性能與堪比軍用車的規格更是成為車壇當中相當特別的存在。如今REZVANI更進一步推出了全新的Tank,並且在近日正式發表。

全新的REZVANI Tank最高規格的車型依舊強大,其採用了來自DODGE的6.2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一如先前所預測,最大馬力輸出來到了1000hp,峰值扭力更是上看120.4kgm,強大的性能數據也讓REZVANI誇下海口表示全新Tank乃是全球最強的量產SUV。除了最高階的車型之外,原廠還提供包括擁有500hp最大馬力的6.4L自然進氣V8引擎、擁有285hp最大馬力的3.6L V6汽油引擎、3.0L EcoDiesel V6柴油引擎,同樣擁有285hp最大馬力。

外觀設計承襲原本的設計風格,強調近似於軍用,甚至在規格上媲美軍規車型,整體外觀擁有更加剛硬的視覺效果, Tank將會繼續採用來自Jeep Wrangler的底盤,不過在Wrangler改朝換代之後,新一代Tank也將導入最新JL世代車型的底盤架構。而後門也不再採用隱藏式把手設計。而最大的改變還是在車頭,整體面向看起來更加具有立體感。

車室內部同樣具有不錯的質感,同時提供消費者相當細緻的客製化服務。中控台上搭載了7.9吋多媒體觸控式螢幕,其中具備包括Apple CarPlay、Google Map、串流音樂Pandora以及廣播Stitcher等應用程式,同時原廠也針對系統進行優化,讓這些應用程式能夠運行得更順暢完善。

而軍規版本更提供了包括熱成像夜視、軍用防彈裝甲及玻璃、軍用級防爆輪胎、底盤防爆裝置、外裝甲散熱、自主密閉油箱、高強度懸吊系統;其他除了先前提到的EMP電磁脈衝防護之外,還包括煙幕系統、警示燈、警報器、無線電、防毒面具、失溫搶救配備與急救箱等。


 
 
08/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