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臉上身?比亞迪秦EV純電房車全新改款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4/2019星期三)
在推出全新的秦Pro中型房車之後,原本位階較低的秦房車,比亞迪也計劃讓已經在旗下新世代車系出現的龍臉(Dragon Face)家族設計上身,日前也首度公開其原廠定裝照,但其實搞了半天,原有的車身輪廓則沒有大幅度更動,倒是在車室內裝營造的科技豪華感受也一併升級!


舊的
同樣屬於比亞迪旗下油、電並行的平價中型房車,定位較低的秦車系,原廠計劃在下半年先讓秦EV純電版本換上家族新面孔,之後再陸續讓燃油車型換裝。

在A柱之前看起來與秦Pro擁有同樣的Dragon Face車頭,針對尾廂設計也採用了類BMW的設計,包括橫亙得的鍍鉻飾條與LED導光條尾燈總成等等,搭配全新款式的輪圈,也讓顏值大舉提升,至少讓人認為若比照原款秦EV賣個24.07-26.07萬人民幣應該比較像話一些。

至於完全採用全新設計的車室內裝,則可以看出原廠的用心,採用較簡約的上下兩層橫向設計,不僅換上全新款式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位於中控台頂端也有直立式觸控車載平台螢幕,而且也標配了DiLink智能網聯系統,同樣比照秦Pro標配可旋轉功能,而出於成本考量,即使頂級款也未配置如秦Pro同樣的全數位儀表,而是維持原有雙圓類比表搭配全彩顯示螢幕的樣式,而且中央鞍座也重新設計,搭配全新電子排檔桿則大幅提昇質感表現,另外也取消不必要的物理按鍵等等,盡可能讓傳統控鍵數量減少,而頂級版本將標配搭配雙縫線的真皮座椅與門內飾板。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秦EV配智能量密度達到160Wh/kg的三元鋰電池,電動馬達最大功率為100kW,以NEDC模式其續航里程達到421km,最高時速為130km/h,而且也將增配許多ADAS駕駛輔助系統。


新的內裝顏值大增
新的
秦Pro DM

 
 
08/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