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如果Kimi Raikkonen離開F1大家都會想念他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8星期一)
Lewis Hamilton認為如果FERRARI提拔Charles Leclerc代替Kimi Raikkonen、而他又選擇離開的話,F1將會想念這位芬蘭人的。

「我想總是個非常艱難的問題,我想F1自然會非常想念他,絕對的。」Lewis Hamilton表示:「在我進入F1前,我玩PS的時候我總是用Kimi Raikkonen的McLAREN,然後想像那是我。接著我記得我駕駛的第一輛McLAREN,那是Kimi Raikkonen的調教,那是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

Kimi Raikkonen剛在義大利完成了他的第284場F1,但從竿位起跑的他並沒有拿下優勝。F1運動總監Ross Brawn說到:「我不知道Kimi Raikkonen的短期計畫是什麼,他是否會留在FERRARI、加盟其它車隊或是離開F1。自我去年回到F1,我注意到他重獲新生,這可以從很多小事情中看到,例如花更多的時間簽照片或是向攝像機微笑,而過去這只會引發他的臭臉。」



 
 
09/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