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自動駕駛汽車正全力加速,美國境內斥資3千萬打造全新測試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0/2018星期一)
相較於其他主力大廠,FCA飛雅特克萊斯勒在自動駕駛汽車的開發上,顯得進度落後而保守,本周FCA官網在本周三發布聲明,表示他們正在為自動駕駛汽車在美國密西根州雀爾喜市(Chelsea)建構一座新的測試場,將投資3000萬美元。這個測試場地將從本月起開始規畫,將用於複製模擬自動駕駛車在高速公路上面對的一系列挑戰性的道路環境,包括障礙物、隧道和不同的道路照明路況,以及州際公路交流道出口和入口坡道。

FCA發言人拒絕進一步說明有哪些即將進行測試的車輛,以及自動駕駛測試是屬於那一個等級的測試。FCA執行長Mike Manley本周稍早曾表示,在雀爾喜的全新測試場將用支援今年初FCA提出的全新5年發展計畫。我們將能夠測試自動駕駛和相關先進安全技術,使我們能夠為買家提供我們品牌車款陣容所需要的各項功能。

FCA表示將執行多種不同等級自動駕駛的測試,以驗證FCA旗下各車款是否符合一些第三單位的自動駕駛汽車標準,像是美國公路安全保險研究所,汽車製造商將執行 "不同級別的自治 ", 並將評估邊境車輛通過測試協定, 從協力廠商, 例如,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研究所(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國新車安全協會(U.S.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和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pe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等單位所設定的標準。

該中心還將能進行測試先進驅動程式協助系統,例如自動緊急煞車和自動停車技術,並將進行類比自動電子煞車模擬測試。該測試場站包含一個35英畝的安全功能評估區和一個6500平方英尺的指揮中心,將用來測試GPS性能和測試車輛通訊系統的功能。


 
 
09/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