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中國市場新戰略,TOYOTA積極尋求和中國吉利合作開發油電複動力技術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0/2018星期一)
TOYOTA表示他們正和中國吉利汽車就未來有關 油電複合動力車款技術合作進行談判,但目前雙方尚未有最終結論,TOYOTA此舉正因為他們擁有未來成長倚重的科技,同時啟動了他們在中國這個世界最大汽車消費市場的新戰略值。TOYOTA上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目前正和吉利汽車就油電動力技術相互交流。

目前還不清楚吉利和豐田將在哪些方面的合作進行討論。不過一位熟悉內情的人士透露,會談內容顯然與一家中國電力電池技術供應商有關其是兩家公司目前已分別和這家電池廠洽談過,而豐田則就此一合作細節不予置評。

TOYOTA在聲明中表示,他們對於業務一直是採取開放的政策,也適用於未來電氣化技術領域。該聲明指出,他們尋求和吉利建立合作關係,也是基於這一項開放政策。TOYOTA是對於近日中國媒體報導吉利和TOYOTA就傳統油電複合動力技術進行合作而做出問應,他們表示相關合作細節很快就會公布。而吉利汽車的發言人對此則拒絕置評。

TOYOTA自1990年代末以來,一直在油電複合動力技術上布下重兵,並推出油電車Prius全球銷售,成為全球油電車的技術與銷售的龍頭,2015年,TOYOTA也已在中國在地生產傳統的油電複合動力車款,Corolla和Levin的油電版,該公司表示,明年計畫在中國推出Corolla和Levin的插電式油電車。


 
 
09/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