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表示前兩強F1車隊都不會想要Max Verstappen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8星期一)
前F1掌門人Bernie Ecclestone表示,Max Verstappen很難在兩大車隊找到位子,因為Sebastian Vettel和Lewis Hamilton都不會願意和他搭檔。

據悉,Daniel Ricciardo做出離開Red Bull加盟RENAULT的決定,也是出於對自己在Red Bull內部地位不如Max Verstappen的不滿。Bernie Ecclestone直言不諱地說,如果離開Red Bull,Max Verstappen很難找到席位。據稱Max Verstappen的合約中包含一項條款,如果HONDA引擎在2019年沒有競爭力,該合約可以自動解約。
 
「我不認為任何一支世界冠軍車隊會想要他,他在Red Bull享有的地位甚至比Fernando Alonso還要高,在我看來FERRARI或者是MERCEDES-BENZ都不會要這種車手。Sebastian Vettel不會想要他,Lewis Hamilton也不會要他。」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09/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