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會盡可能延遲使用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8星期一)
MERCEDES-GP高層覺得目前還沒有必要使用車隊指令,而且將會盡可能推遲使用。

MERCEDES-GP曾表示將在義大利站之後,考慮是否讓Valtteri Bottas成為Lewis Hamilton的僚機,領隊Toto Wolff說到:「我並不喜歡車隊指令,這不夠酷、也不好,對車手來說也是。Lewis Hamilton不想要一切都被安排好送到他手上,Valtteri Bottas不想要放棄任何東西,我們會按照每一場比賽的情況來決定,我想要盡可能推遲使用它。」

Lewis Hamilton現在領先Sebastian Vettel 30分,領先Kimi Raikkonen和Valtteri Bottas分別是92和97分。



 
 
09/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