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安全帶?NHTSA將針對FORD F-150 Supercrew進行調查
AUTONET記者:丹丹(08/10/2018星期五)
作為保護駕駛的部件之一,相信讀者們都還記得過去高田氣囊醜聞所造成的衝擊,而同樣作為駕駛們的安全屏障,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北美著名的皮卡車型--FORD F-150 Supercrew由於安全帶起火燃燒的風險,而遭到美國國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調查。

根據此前NHTSA所接到的投訴,位於密西根州的一位車主表示,當時因為道路上野鹿的不慎撞擊而導致車輛擦撞,殊不知隨著氣囊膨脹後,前後門安全帶也隨之起火,幸好乘客與駕駛立即下車,才得以避免傷亡。而目前類似案件於北美已傳出五起之多,這也讓車廠以及有關單位格外重視。

關於這項安全意外,初步調查結果是為安全帶預警器的問題,值得一提的是,此批預警器也傳出是由過去的高田公司所生產,對此,NHTSA以及FORD也緊急展開調查,至於未來是否有需要針對此一車型進行召回,目前車廠與NHTSA正對此進行討論。

除了 F-150 Supercrew車型外,過去也曾傳出FORD Escape有出現引擎過熱的問題,對此,FORD是否會擴大調查也成為北美車市關注的焦點之一。


 
 
08/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