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激烈操駕提供引擎最佳防護,SUM保修盟推出高性能酯類機油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0/2018星期五)
酯類機油是目前油品市場中的高端合成機油,具有抗氧化和長效保護特性,具有高溫穩定,低溫低抗阻內等優點,國內最大的汽車保修通路SUM保修聯盟,本月推出賽車級的SUM全合成酯類機油,並選在2018年TSF台灣大賽車賽事進行期間,於賽道發表亮相。

按業者所說,SUM酯類機油是針對亞洲環境而特別研發配方,特別適合台灣地區的氣候與各種路況,全系列產品通過原廠級品質測試及美國API石油協會認證為最高級SN等級,同時產品投保1000萬責任險,以確保產品的可信度。

SUM酯類機油能提供引擎更細致的保護,與一般全合成機油相較,它的低溫環境潤滑效果更好,冷車引擎能有更好保護。具備以下七大特性:包括抗噪音、防鏽蝕、低溫流動性、油膜強韌、獨特潔淨配方、低油耗和提升引擎效能。

SUM酯類機油它以高效能酯類及合成基礎油與精確平衡的成份配方調製而成,含特殊活性清潔劑有助減少沈澱物和油泥累積,能確保長效與潔淨,延長引擎壽命。優異的高溫保護與氧化穩定性,也能幫助減少油品老化。

SUM保修聯盟2014年成立,是全國最大汽車保修通路,至今年8月全台據點合計有188家,保養履歷全國連線,並提供汽車保養維修、專業汽車鈑噴、汽車零配件銷售以及汽車變速箱整修服務,建構完整汽車服務價值鏈。

SUM全名是「SERVE YOUR MOTORS」,中文翻譯「服務您的愛車」,整個品牌包含中古車買賣的「SUM優質車商聯盟」,以及專營車輛保養維修的「SUM汽車保修聯盟」與其它後勤體系,藉由品牌力量結合汽車服務通路,讓全台各地消費者都能享有一連串完整的中古車銷售、售後服務。


 
 
08/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