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款SUV問世?LOTUS鎖定BMW為主要對手
AUTONET記者:Allan(08/10/2018星期五)
LOTUS正準備進軍SUV市場的消息已經不第一天,受到全球SUV風潮引響,就連英國兩大豪華品牌也進軍參戰,最近車廠發表了一份報告,似乎意味著車廠除了要打造SUV車款外,還要打造跨界休旅,主要對手鎖定BMW X4和X6。

車廠最先的計畫是在2015年要和中國金星重工合作,由於車廠之後歸中國吉利汽車集團所有,所以這項計畫就已作廢,但車廠並沒有因為新東家所以將這項計畫石沉大海,相信讀者們對吉利提團並不陌生,該集團旗下近年話題性最高的品牌就屬VOLVO,由此可知,假設LOTUS真的想要進軍SUV市場,有許多的零組件應該會與VOLVO共用。

前LOTUS CEO Jean-Marc Gales在接受外媒Car Magazine的採訪時說出了這個可能性,根據Car Magazine的說法,車廠的主要對手會是德系車廠,已跨界車款來說就是BMW X4和PORSCHE Macan,而大型SUV則是BMW X6和PORSCHE Cayenne,而預計手款車型將會出現在2020年,後一款則是在一年後推出。

雖然說是共用零件,但Jean-Marc Gales表示車款造型不會和VOLVO相同,還是會保有LOTUS的設計元素,雖然動力和造型都沒有公布,但外媒則是認為車款的動力,會是與VOLVO相同的四缸渦輪引擎或是混和動力系統,以原本的動力系統加以調教,呈現出LOTUS性能的SUV。


 
 
08/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