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ESLA?新MODEL S假想圖
AUTONET記者:Allan(08/10/2018星期五)
主打電動車市場的TESLA,除了販售一般房車型Model S後續也打造出車廠旗下首款SUV車型Model X,而這兩款車預計會在2019年第三季進行改款,雖然距離預定時間還有一年多,但有一位設計師似乎想給原廠一些建議,將自己理想中的Model S畫了出來。

從設計師製作出的Model S看來,該車可以說是完全改頭換面,絕大多數人對TESLA的設計映象都是較低的車頭,而這部假想的車款則是完全不一樣的設計語言,車頭廠徽的水箱護罩相較原本的設計大了很多,下緣進氣壩放大之外進氣口線條也往後延伸,燈組設計也較為修長,新燈組設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位於燈組下方類似獠牙的設計。

車身線條也更為動感,從車側看來,全新的車身設計搭配車尾線條,讓車尾在視覺上有變高的效果,另外車尾的設計也採用不一樣的設計語言,車尾剎車燈是以C型為主,在車尾下方也多了許多空力套件的設計,車內的設計也更具未來感,與前些日子發表的Model 3不同,中控台的大型觸控螢幕採用垂直的設計,在儀錶板和方向盤上也可以看到都是觸控螢幕,營造出更多的科技氛圍。

這些全部都是設計師的假想圖,並不代表車廠未來的設計,也因為這位設計師的全新設計理念,讓我們看見完全不同的TESLA,至於這與TESLA走不同設計路線的Model S,是否會讓原廠對現在的車款做更大的改變,我們也會持續追蹤。


 
 
08/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