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追蹤:東風風行T5運動休旅新車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0/2018星期五)
屬於東風集團旗下自主品牌的風行汽車,在本屆2018北京車展會場首演的T5運動休旅車,確定將於9月份量產上市,而這款新車也將啟用全新的品牌設計語彙,強調未來風行汽車將擴大旗下純乘用車產品佈局的企圖!


風行T5車頭首度採用了更為厚實且細節繁複的設計風格,而據原廠公布資料顯示,這款運動休旅車車身長度達4530mm,軸距更寬達2720mm,如同風行旗下多款休旅車款一樣,主要訴求寬敞的空間機能表現,而採用類懸浮車頂設計也讓實車看起來比尺碼略大。

此外,未來在風行T5車款的中高檔車型上,中控台將標配縱向觸控多功能車載平台螢幕,還首度結合與騰訊合作研發的全新車聯網3.0作業系統,其中包括將配置包括語音辨識與多樣化的先進互聯網功能,頂級版本更增配了12.3吋全數位駕駛儀表、16色車室氛圍照明系統,車系更配置包括電子手煞車、陡坡緩降與多項品牌首見的ADAS駕駛輔助科技。動力系統方面,風行T5將搭載由綿陽新晨動力頭產的汽油1.6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DCT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將可輸出最大馬力204hp與峰值扭力28.8kgm。

我們將持續追蹤有關於東風風行T5的後續消息。



 
 
08/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