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確認Sebastien Ogier將參加DTM奧地利站
AUTONET記者:瓢蟲(08/10/2018星期五)
MERCEDES-BENZ宣佈五屆WRC世界冠軍Sebastien Ogier將在下個月的Red Bull Ring展開他個人的DTM首戰。

DTM的賽事規則允許製造商為嘉賓車手準備第七台賽車參賽,不過第七台賽車並不允許參加最後三場比賽。而MERCEDES-BENZ在徵得DMSB德國汽車運動協會和對手AUDI與BMW的同意後,決定讓Sebastien Ogier參加在奧地利的比賽。

Sebastien Ogier於週二和週三在Vallelunga賽道測試了MERCEDES-BENZ賽車,他表示這是個全新的體驗,DTM對他來說是全新的比賽,每一圈他都在努力學習。之前參加DTM活動的時候,Sebastien Ogier曾在Zandvoort試駕過DTM賽車,而2013年和Mattias Ekstrom做交換賽車活動時嘗試過AUDI賽車。



 
 
08/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