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難過,VOLKSWAGEN表示排放新標準仍有阻礙
AUTONET記者:丹丹(08/06/2018星期一)
VW集團的柴油門事件不只是對車廠造成了嚴重的傷害,對於德國車市而言亦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雖然隨後VOLKSWAGEN也因此對於標準更為嚴苛的歐洲排放標準進行準備,但根據近日外電報導,VOLKSWAGEN似乎因為無法預期的工程問題,而導致現階段新車無法順利通過將於今年九月正式生效的相關法規。

對此,VOLKSWAGEN特別發出聲明表示,由於受到先前柴油門事件的影響,過去許多集團內的專業工程人員因此離職,對於這樣的情況,VOLKSWAGEN執行長Herbert Diess也跳出來表示,為了解決目前車廠所面臨的專業技師短缺,此前車廠也特別聘請了來自於BMW引擎開發技師Markus Duesmann進行技術上的奧援,但由於工廠產能的問題,車廠在10月之前仍必須面對龐大的研發壓力。

雖然目前VOLKSWAGEN在技術上屢遭瓶頸,不過早在2015年被爆出柴油門醜聞後,車廠便開始加速旗下WLTP排汙流程的開發。而在相關監管部分,車廠也將會以更為嚴苛的方式執行,以讓未來旗下產品能順利通過後續測試流程。


 
 
08/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