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預定?LEXUS LC Yellow Edition將於巴黎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06/2018星期一)
為了有效擴展歐洲市場的銷量表現,日本車廠LEXUS近日宣布除了會參加本此的巴黎車展外,同時也會場上釋出LC限量版車型--LC Yellow Edition,相信對於喜愛該車系的車迷而言又將會是一輛值得注目的限定車款。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款LEXUS LC特仕版將於今年秋季在歐洲上市,同時也將推出500和500h兩款車型。對此,車廠也表示新款LEXUS LC採用獨家Flare Yellow外觀色系,並且搭載21寸鍛造合金輪轂,車頂採用CFRP碳纖維強化聚合物複合材,配合主動式後擾流板後,可說是大幅強化整體運動質感。

內裝方面,LEXUS LC除了採用白色真皮座椅外,儀表板、0方向盤和中控台扶手上增加了黃色元素,其他包括10向電動可調前排座椅與Mark Levinson Reference高級音響系統等科技配備也都在標配名單之中。

車廠對於此一特仕車表示,這款雙門LEXUS豪華豪華旅行車具有多項先進的性能和操控功能,讓駕駛得以充分發揮LC的GA-L全球架構平台的全部潛”,該車配備動態操縱,可變齒輪比轉向系統,四輪轉向系統和Torsen限滑差速器,提供駕駛更為穩定的操作手感。


 
 
08/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