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中置引擎超跑,ASTON MARTIN Vanquish重生出擊
AUTONET記者:丹丹(08/06/2018星期一)
近期英國車廠ASTON MARTIN最具話題性的動作莫過於以全新DBS Superleggera取代現行Vanqusih的計畫,雖然對於該車的愛好者們而言可說是一項遺憾的消息,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報導,車廠似乎有意以全新中置引擎的架構讓Vanquish獲得重生。

對於未來的產品規劃,ASTON MARTIN首席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n表示,Vanquish對於車廠而言具有著非凡的意思,而作為旗下動能表現最為猛烈的車型,該車的確有資格獲得我們中置引擎單位的全力奧援。而有趣的是,車廠隨後也承認以DBS Superleggera取代該車的動作確實是造成了部分使用者們的困擾。

而以目前的產品規劃來看,目前ASTON MARTIN也預計於2021年推出這款採用中置引擎的全新跑車。不過若是將重點轉回市場面的話,2016年車廠才針對此車系推出了運動化版本Vanquish S,從這邊亦能看出此一車型對於車廠的的銷售仍佔有一席之地,至於未來車廠將會如何針對新車的銷售進行磨合,相信將會是值得市場關注的焦點之一。


 
 
08/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