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產品定位,長安最新中型SUV CS85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06/2018星期一)
隨著市場策略的布局,中國長安在設計語彙方面可說是相當符合現今年輕族群的使用需求,近日車廠也正式發表了旗下最新中型轎跑休旅車型--CS85,新車不僅承襲了車廠獨特的設計語彙,同時也藉由激進的動能表現滿足使用者心中對速度的追求。

外觀方面,或許有些讀者們已經發現車頭部分採用了同樣為旗下車款--逸動的設計架構,其中包括全LED頭燈組以及大面積鍍鉻進氣格柵,都為新車增添了一股霸氣的視覺效果。而作為一輛強調運動質感的休旅車型,車側部分也以俐落的滑背式造型勾勒出俐落的跑格感,車尾部分也特別採用連貫式鍍鉻飾條的設計,這也讓整體設計架構顯得更具特色感。車身尺碼則為4720X1845X1665mm、軸距2705mm,可說是相當標準的中型SUV架構。

動力方面,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會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1.5T與2.0T渦輪引擎做選擇,其最大馬力分別能達到178hp與233hp之譜。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變速系統,對此,外電也猜測新車將會採用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市場面向方面,雖然上市時間尚未公布,不過相信屆時將會對此一級距市場產生一定的影響。


 
 
08/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