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Karoq狂吹運動風,Karoq Sportline新車型巴黎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6/2018星期一)
SKODA全球熱銷中的跨界休旅Karoq,預定在10月揭幕的巴黎車展中,除了會推出本周一已宣告的Karoq Scout,今日再宣布將發表第2款運動取向的衍生車型Karoq Sporttline,它將搭載2.0升TSI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90hp,外觀多了一些運動化套件,車內也配上同級車最強的數位娛樂資訊與互聯功能。

Karoq共有四套動力系統,其中2.0 TSI是Karoq Sportline的專屬動力,另有兩具2.0 TDI柴油引擎,一是全時四輪驅動版本,最大馬力190hp,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和四驅動系統,另一柴油動力是前驅的2.0 TDI版本,最大馬力150hp,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另可選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1.5 TSI前驅汽油版,最大馬150hp,同樣提供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做為選配。

SKODA Karoq Sportline在視覺上比標準版更具有運動氣息和侵略性格,它配新了的運動化前保桿,同時換裝很有運動感的18吋Mytikas輪圈,並提供黑色亮面塗裝的19吋 Vega輪圈做為選配。此外,前葉子板上還有Sportline的logo,輪拱改採與車身同色的烤漆,再配上黑色窗框與淡色玻璃,以及黑色車頂架,讓車型更顯優雅。

內裝部分,配上黑色跑車化座椅,並結合對比的銀色縫線,另更換三輻式平下握把的跑車風格多功能方向盤,同時加了皮革包覆與結合銀色縫線。踏板也改採不鏽鋼材質,另有黑色的頂篷和黑色車柱,車內也有LED照明套件,包含LED氣氛燈,以強化車室運動化的氛圍。

此外,在數位娛樂和互聯功能也做了升級,全車系配備虛擬座艙的數位儀表,提供5種顯示模式,左右各為車速與轉速表,另有LTE無線通訊模組和Wifi熱點,讓車主上網不受限。全車也提供多種駕駛模式,以及兩段式ESC電子式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全車也同樣遵循SKODA品牌Simply Clever簡約智慧設計精神,配有豐富而具有創意的收納與置物功能,尾門提供體感式電動啟閉,行李廂底板高低可調,還有實用性頗高的滾動式行李廂上蓋,而前座也有物品固定網,駕駛座更配上十分便利而多樣化的置物格,如零錢、票卡和手機等行動裝置的專用收納格。


 
 
08/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