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脫鉤,2019年CHEVROLET Silverado配有新拖車系統
AUTONET記者:Allan(08/06/2018星期一)
駕駛皮卡車款已經需要注意很多的細節,但假設你的拖車溝上多了拖車,可想而知難度是提高非常多的,美國GM旗下品牌CHEVROLET即將上市的Silverado是在美國受歡迎的皮卡車款之一,原廠也表示這款即將上市的車將會配有最新的拖車系統。

車廠根據調查結果發現,大多數的卡車買家都認為拖車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車廠就研發出這項新系統,但這項新配備並不是標配而是選配,這項新的功能在車輛停止時可以防止拖車和車體滑動,另外配有這項新功能的車款,在娛樂系統上也有特殊的功能,就是可以儲存五種不同的拖車,以便系統自動辨識車輛需要的動力。

這項新系統也有一項有趣的功能,假設拖車發生意外脫離拖車鉤時,就會啟動安全系統,警示燈和喇叭會自動響起,另一端的OnStar會以電話聯絡車主,或是發簡訊和電子郵件讓車主收到訊息,在這次推出的車款,車廠也還有另一項配備就是270度的環景攝影鏡頭,除了標準的後鏡頭外,還可以安裝在兩側後視鏡的鏡頭,車廠也提供客戶選擇安裝在拖車上的鏡頭。

更多有關拖車的訊息,客戶可以下載車廠提供的myChevrolet的手機應用程式,裡面有對拖車的詳細說明,這項功能也具有連接手機,偵測車輛的燈組是否正常。


 
 
08/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