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Williams表示退出Williams領導職仍然是她的選項之一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8星期一)
面對處於低谷中的現況,Williams車隊副領隊Claire Williams表示,她仍然在考慮是否要離開現在的職位。

曾經代表Williams車隊獲得1997年世界冠軍的加拿大車手Jacques Villeneuve表示,Williams車隊已死,因為五年前車隊創始人Frank Williams將他的女兒Claire Williams放在車隊負責人的位置上是最大的錯誤。

「今年Williams賽車仍然是圍場內最慢的,當然我在考慮退出的事,我質疑自己是否是做好這份工作的適當人選。」Claire Williams表示:「如果車隊內部有任何人站住來說,我毀了車隊,那麼我會走的。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有很多事要做,我也不會放棄。」



 
 
08/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