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推出86跑車特別版86 TRD Special Edition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5/2018星期三)
日本本土粉絲對於TOYOTA的86跑車一直要求有更大的動力,呼聲震耳欲聾,愈來愈強烈。2019年式的86,TOYOTA決定推出馬力與扭力不變,但加了TRD套件的TRD Special Edituon的TRD Special Edition特別限定版。

此一特別版2019年式 Toyota 86 TRD Special Edition,將限量生產1418 台改造的部分與動力升級完全無關,反而是採用不同的部件,來改善它的操控性能,豐田 86 TRD 特別版收到幾個與電源無關的升級。相反, 不同的性能部件改善轎跑車的操控,像是換上SACHS的避震系統,以提升轉向的反應,另有前四活塞後二活塞的Brembo煞車,以提升制動力。另換上米其林的Pilot Sport 4夏季胎,還有18吋合金輪圈。

TRD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只有一個車色,烏鴉黑。另有仿1980年式復古風格的三色圖形,從前面的擋泥板俯衝而來,一直到車側和門把手以上,它看起來像是 Atari 遊戲主控台旁邊的東西。TRD車身套件為這台車還添加了一個新的前保險桿、側裙 、後保險桿、擾流器 和整合TRD不鏽鋼排氣尾管的後分流器。

車內部分,TRD Special Edition也有新設計紅與黑相間皮革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盤,並結合紅色的縫線,紅與黑的配色同樣用於跑車化座椅,另採用一種全新的 Granlux麂皮絨的材料,點綴在儀表板上端,並採用紅色對比縫線。另有TRD車徽鑴刻在儀表板上,而紅色安全帶成就整台車的外觀。

86 TRD Special Edition動力仍是原來2.0升四缸引擎,可釋出205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約21.56kgm,並配上手排變速箱,另可選配5速自排。標準版的86,配備了LED車頭燈組,並有和車身同色的車外後視鏡,以及有鍍鉻雙尾管和17吋鋁圈。而86 GT也配了LED霧燈組。19年式的TOYOTA 86、 86 GT 和 86 TRD Special Edition 預定下個月開賣,TOYOTA並沒有透露86 或 86 GT的售價, 86 TRD Special Edition 售價則是從32420美元起跳。



 
 
07/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