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輪會自己脫落!LAMBORGHINI向全球召回1700輛Aventador SV
AUTONET記者:Allan(07/25/2018星期三)
在超跑界享有盛名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V,日前原廠向全球召回這款車輛,原因竟然是因為碟煞的定心螺栓沒有鎖緊,可能導致車輪在高速行駛下脫離,而美國當局要求LAMBORGHINI原廠召回在竟內有問題的車輛。

根據美國國家通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通知,這次召回的車輛是在2015年到2016年所生產的車型,而在美國境內目前只有八台,會在8月31日召回,全球總計將會召回1700輛車不分敞篷或是雙門車系,LAMBORGHINI原廠也表示會與車主聯繫,另外所有費用都將會是免費。

Aventador SV仍然是車廠目前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也是歷史上產量最多的車款,搭載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以達到740 hp,另外,車重也比一般車型少了50 kg,從靜止到100 km/h加速也只需要2.8秒,急速更是可以達到350 km/h。

在上個月,車廠為了引擎問題,召回全球部分的Aventador、Centenario以及Veneno車型,雖然是部分車型被召回,但數量卻是高達7000台,會大量召回不外乎就是要防止悲劇發生,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7/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