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學習系統,英業達將打造新型態測試環境
AUTONET記者:丹丹(07/25/2018星期三)
隨著各家車廠針對自動駕駛技術進行深度研發,不只是對汽車產業造成了重大影響,人工智能技術也受惠於產業的升級而獲得了更具前瞻性的發展。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科技大廠英業達為了提升未來在自動駕駛測試的效率,將會推出具有高度學習能力的Pegasus系統,並且藉此改善當前的自駕可靠性。

對於這項嶄新的技術,英業達表示該系統將能提供自駕科技超過320萬億的學習操作,並且提供系統最低四級的自駕能力。除了提供系統深化學習科技外,原廠也推出了名為Drive Constellation的測試產品,該系統能藉由分離是伺服器為測試元件提供更多樣化的環境,換句話說未來系統將能更具效益地使用所謂的虛擬測試環境,而這也能大幅增加未來系統測試的格局性。

對此,英業達也特別強調系統整合後的效率性並表示,相較於傳統測試方法,藉由此二系統的輔助後,將能以倍率縮短系統的「學習曲線」,未來開發人員也不需在廣大的測試環境下便能進行可靠的系統測試。值得一提的是,多虧英業達作為科技業的資訊掌握,在海量系統的加持下,將能讓原廠以相對低的研發成本推動對於一般車廠而言較難掌握的資訊整合。


 
 
07/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