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線設計代表,領克03先行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25/2018星期三)
作為中國近期最受注目的緊湊型轎車,領克03可說此前車廠在販售上的主打車型,尤其是在擁有品牌首款定位的車格以及強烈的都會美學概念,都為新車帶來相當的話題性。而隨著產品即將上市,車廠也於近日公布了新車的預告設計圖,讓車迷們先行體會新車洗鍊的設計語彙。

從本次的設計圖中,新車維持了三廂轎車的設計架構,不過為了體現出該車的運動質感,因此在C柱部分特別以特殊的弧度增加跑格感。而在車側方面,新車也採用較為扁平的曲線以強調空力質感。其中車頭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豎條型的LED頭燈為新車帶來不少肅煞之氣。車尾部分除了充滿賽車感的黑色裝飾板外,雙邊雙出的排氣尾管也成為了新車的特色之一,而在車身尺碼方面,新車將擁有4639X1840X1460mm、軸距2730mm的車身尺碼,而這也奠定了該車作為緊湊行車款的定位。

動力方面,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將採用1.5L渦輪增壓引擎,並且能發揮156hp的最大馬力表現,配合運動化的外觀相信已能滿足大多數的性能需求。目前新車預計於今年正式推出,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7/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