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充四輛車,VW推首款移動式充電站
AUTONET記者:Allan(07/25/2018星期三)
充電站是目前世界各國都正在推行的產品,各家車廠在比的不只是一般大眾所看到的造型,另一方面是在比較車廠快充技術,來自德國的VW集團也有類似的產品,但與一般的充電站最大的不同是,該充電站是可移動式的,一次可以幫四輛車充電。

移動式和固定式最大的差別就在於便利性,可以根據需求轉移到不同的地方,不受限於某一個特定的地點,另外每一個充電站都可以提供200 kWh,這樣大的電量除了可以為四輛電動車提供充電服務,還有提供電動摩托車和電動腳踏車充電的功能,這個電量相當於提供配有5.6快電池的e-Golf。

而這個新的項目將會在2019年3月於德國薩爾斯堡市正式式營運,總共提12個移動式充電站,在式營運期間,這項功能將會提供當地民眾和遊客免費使用,而這項計畫的開發廠VW集團也預計將會在薩爾斯堡投資1000萬歐元(約3.6億新台幣),而這12台充電站是由VW集團捐贈給該市的,以慶祝該市成立80周年紀念。

德國薩爾斯堡市長Klaus Mors接受VW對在該市建立12個移動充電站的計劃,並且表示:「VW和本市未來將會向智能移動發展,同事作為該集團的總部地點,薩爾斯堡市絕對是該集團對新產品進行首次測試的首選地,充電站是創建高效能充電重要路徑之一,這將是鼓勵人們購買電動車並且改善空氣品質,讓城市更加安寧的最好方法。」


 
 
07/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