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裡!ASTON MARTIN在銀石賽道設立測試中心
AUTONET記者:Allan(06/26/2018星期二)
英國豪華跑車廠ASTON MARTIN前些日子裡表示,將在英國最著名的銀石賽道開設測試和研發中心,未來這裡將成為新車底盤動力的處理基地,該公司贊助紅牛一級方程式車隊,車廠也表示銀石賽道將在10月份開放,另外該公司將會雇用60名員工。

銀石賽道(Silverstone Circuit),位於英國倫敦以北約100公里處,位於英國中央地帶的銀石賽道,是全世界汽車賽事最頻繁的賽道之一更是英國賽車工業的發源地。銀石賽道的前身是一座二次大戰時的軍用機場,1948年起開始舉辦英國大獎賽,並在1950年成為第一場F1世界錦標賽的賽場。

車廠首席執行官Andy Palmer表示:「公司現在正在為Aston Martin和Lagonda品牌的增長而投資,我感到特別高興的是,現在我們可以在銀石賽道上進行動態測試和開發。」汽車工程負責人Matt Becker補充說道:「每個真正的高性能汽車品牌都需要一個環狀路線當作參考,我認為沒有比銀石賽道更合適的地方,這是開發下一代ASTON MARTIN的理想地點。」此外,他也宣布將在倫敦開設辦事處。

目前,ASTON MARTIN正在經歷轉型,旨在擴大其車型陣容,產量提高三倍,並能在Wolverton工廠生產出其第一款SUV,車廠表示,至2020年底,新工廠將使公司員工增加一半以上達5000人,經歷了6年的虧損後,車廠終於在2017年轉虧為盈,該公司表示,正在考慮股票上市等問題,外界傳言最早可能於今年上市。


 
 
06/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