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奧援!BYTON首款量產車型將搭載黑莓QNX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6/26/2018星期二)
雖然過去在智慧型手機產業中,與Apple的競爭勢力,不過由於靈活且不侷限的系統運用性,黑莓的QNX系統時至今日也廣泛地運用於FORD SYNC 3甚至是美國陸軍無人駕駛車型。而根據外電報導,即將推出首款量產車型的BYTON也將提供使一系統,並用於新車的智能體驗並提供新車相關的技術奧援。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QNX系統除了靈活的擴充性外,由於特殊的車載儲存設備分區,讓車輛最關鍵的技統環節得以分隔於安全區域,這也讓外界所擔心的駭客以及系統可靠性等問題得到了舒緩。此外,該系統也能提供車輛的影音娛樂系統以及車載系統更進一步的綜合性。

對於這項合作,BYTON智能汽車用戶體驗副總裁叢浩仁表示,在獲得黑莓QNX的加持下,未來車廠在共享全面屏(Shared Experience Display)的運用也將有所提升,藉由此一技術,未來儀表板將能以分割作業的方式,進而提供駕駛們更具效率且全面性的駕駛介面。

以此前BYTON的產品布局而言,先前於CES會場上所展出的M-Byte車型可說是充分地展現出車廠的設計邏輯,尤其是配合最高4級的自駕等級後,更奠定了BYTON的產品定位,因此,也不排除黑莓將會為BYTON推出專用的軟體更新。


 
 
06/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