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駕馭享受,下一代BENTLEY Continental配有Bang & Olutfsen音響系統
AUTONET記者:Allan(06/26/2018星期二)
在享受極速快感之餘,放點音樂是許多的選擇,英國豪華車廠BENTLEY今日宣布,已經和丹麥音響系統製造商Bang & Olutfsen合作,未來新的Continental GT將會安裝該廠商所製造的音響系統BeoSonic。

這套系統設計成四種不同音頻,分別是Bright、Energetic、Warm 和 Relaxed,駕駛可以透過車內的液晶觸控螢幕來控制切換,該系統本身就具有16個揚聲器和1500瓦的BeoCore DSP擴大器,所有的揚聲器格柵設計都是用鋁製成,孔的大小和角度都是不同的,達到最佳的聲音質量,此外,裡面還配有LED燈組,當這套系統打開時就會發亮,像是在歡迎駕駛員。

BENTLEY娛樂和音頻主管Ashley Blakemore表示:「BeoSonic這套系統允許你根據自己的心情改變不同的模式,這意味著需要更少的輸入來達到他們想要的音頻體驗。當你在聲音之間切換的時候,你會立即聽到不同之處,可以從非常清晰和有限的聲音轉變為更加開放的聆聽體驗。」

該車廠也為了這套系統,在這款車上在擋風玻璃和車門加裝了夾層玻璃減少噪音,即使該車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下,車內仍可以再不備受外界噪音的影響下,享受這套高品質的音響系統。


 
 
06/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