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今年有很大的機會取得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6/26/2018星期二)
前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相信,隨著MERCEDES-BENZ在本賽季的競爭力下滑,今年FERRARI車隊可能會終結其在F1中對世界冠軍長達十年的等待。

相比12個月之前,當Sebastian Vettel在面對一支更強大的MERCEDES-BENZ時,Luca di Montezemolo被這位德國車手目前的位置所鼓舞著。「如果你看看去年,我希望Sebastian Vettel不會給他自己太大的壓力。」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MERCEDES-BENZ看起來競爭力沒去年那麼強,所以FERRARI會有很多機會。」
 
另外,Luca di Montezemolo也想要看到Sebastian Vettel接替Michael Schumacher,成為FERRARI的下一個多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和我們一起贏得了很多冠軍,很不幸Sebastian Vettel沒有。我希望他將很快開啟一個全新的時代,就像Michael Schumacher一樣連續贏得世界冠軍。」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表示。



 
 
06/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