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挽救世界盃賽事?BMW推出M2 Competition Germany Edition特仕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6/26/2018星期二)
雖然在今年世界盃足球賽中,德國隊伍的表現可謂差強人意,不過為了慶祝本次的參賽,德國大廠BMW特別為此打造了M2 Competition Germany Edition,並且以限量一台之姿成為了充滿紀念價值的車型。話雖如此,該車未來的價值是否會受到今次賽事的影響而「貶值」,或許就得交給時間來證明了...

姑且先不談德國隊的表現,M2 Competition Germany Edition為了凸顯出「民族性」,因此在外觀方面特別採用以德國國旗為基礎的黃、紅黑三種色調。其中標配的M Performance Parts運動套件組也讓車輛體現出如同上場球員的一般運動氛圍,其中包括碳纖維前唇、後擾流板以及葉子板的配置,皆呈現出比一般車型更為猛烈的視覺效果。而在車側部分,如同德國國旗般的紅黃黑拉花效果又再次強調了特仕車型的特殊地位。

動力方面,新車採用的是來自於M3等車型的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除了具備410hp最大馬力以及54.3kgm峰值扭力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4.2秒便可完成,並同時擁有280km/h的極速表現。


 
 
06/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