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報導:上汽大眾規劃2025年戰略藍圖
AUTONET記者:Allan(04/30/2018星期一)
近年來VW集團在全球各地的銷售量日漸增長,包括台灣市場也出現同樣的情形,為了要讓這個情形繼續延續下去,集團正在與中國大陸汽車騎團上汽大眾規劃2025年的戰略藍圖,不只是要搶攻中國市場,也利用中國的銷售量打破歷年的紀錄。

上汽大眾提供符合當地消費者的產品,到去年為止,該企業已經累積銷售超過兩百零六萬輛的驚人紀錄,也持續蟬聯中國乘用車市場銷售第一的紀錄,在今年第一季的報表當中,上汽大眾與同年銷售情況也增加了12%。

在這次的北京車展中,該集團在中國推出的Lavida Plus也首度亮相,之所ˋ以會對該車如此的重視,是因為該車在中國推出至今已有十年之久,累計超過三百五十萬輛的驚人紀錄,這次推出的全新車型,不論是車體造型、車用科技或是安全配備上都做了全方位的升級,另外同樣隸屬於VW集團的SKODA推出的Kamiq SUV車款也在這次的北京車展上首度亮相,不只是看好未來SUV車款的市場,也是為品牌在中國市場中凸出的最佳地點,後續集團旗下車款也將會陸續出現在計畫內。

未來汽車在中國市場中將會有無限的可能,無論是推出新車款或是新能源都會是許多車廠的第一首選地區,上汽大眾之所以會對未來做出相關對策,無外乎就是為了保持在中國市場銷售第一的寶座,我們期許未來這個龐大的市場可以不斷地給予我們驚喜,也希望台灣也能夠創造出相同的銷售奇蹟。


 
 
04/3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