挹注1.2億美元,BOSCH墨西哥智能工廠啟動
AUTONET記者:丹丹(04/30/2018星期一)
作為全球最大電子零件供應商,BOSCH近期對於汽車產業的布局可說是日益強化,根據外電報導,BOSCH將投入將近1.2億美元的資金於墨西哥賽拉亞建造一座全新智能工廠,據悉該工廠將會以引擎控制器(ECU)作為主要開發生產項目。

根據目前BOSCH規劃的全新廠房將會以工業4.0為目標,也就是以大量的人工智慧以及更高度的自動化流程來強化物件生產。至於引擎控制器ECU方面,若是BOSH能藉此提高生產效率並有效降低成本的話,或將會對近期車輛的性能以及油耗產生一定的影響。

對於此次的投資開發案,BOSCH理事會會員Stefan Hartung表示,由於墨西哥不論是市場面亦或是生產成本都有著相當優秀的表現,未來BOSCH也將會以此作為未來全球化生產管理的中樞。

談到目前拉美的市場表現,以新興市場而言,墨西哥的汽車工業可說是相對成熟,根據相關數據,在2017年時墨國汽車年生產量便達到380萬輛之譜,而BOSCH於歐洲便投入了高達26億歐元的資金於此地,而隨著全新高自動化工廠完工後,BOSCH將會有何後續發展將會深深影響拉美市場於全球車市的互動性。


 
 
04/3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