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35年,DS全新電動概念DSX E-Tense定裝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30/2018星期一)
法國高級車廠DS為了擴展旗下新能源產品目錄,於近期所預告的全新概念車圖DSX E-Tense可說是充分展現出DS對於未來新能源車款的設計理念,而新車的廬山真面目也於近日正式揭曉,新車除了不負眾望地擁有極具科幻感的俐落外型外,據悉新車將會於2035年時正式登場。

外觀部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該車不對稱的設計,車門也巧妙地藉由歐翼式車門勾勒出車廠形容的繭型車艙,車頭方面,該車也以極具立體感的進氣格柵呈現出銳利的侵略氛圍,車尾部分則以緊湊的外觀架構強化車輛的競速質感。內裝部分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項目之一,相較於充滿科幻感的外觀設計,座艙內部採用的大量碳纖維與皮革材質,並且以如同金字塔的三座設計體現出時尚氣質。對此,設計團隊也表示希望能藉營木質材質與金屬元素創造出設計上的層次效果。

動力方面,該車採用的是兩具獨立電動馬達的架構,並且同時能達到高達136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技術團隊也表示,該車的懸吊表現以及扭力桿等配置皆是參照DS的Formula E賽車所構成,尤其是碳纖維底盤部分,藉由輕量化車身以及牽引力、抓地力的完美平衡後,相信將能帶給駕駛們更為順暢的駕馭體驗。


 
 
04/3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