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供新能源車型,LYNK & CO限定電動車與混和動力車型於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30/2018星期一)
隨著全球車市對於新能源車款的需求量大增,車廠對於混和動力車型與純電動車型的布局也越趨緊鑼密鼓。其中甫於本次北京車展推出首輛PHEV車型的LYNK & CO便公開表示,該品牌未來僅會提供歐洲市場純電以及混和動力車型,以應對歐洲嚴苛的排放法規,並藉此研發出符合各國法規的高環保車型。

談到目前LYNK & CO的市場布局,根據執行長Alain Visser於北京車展上的發言表示,未來將會於歐洲市場推出新能源動力總和系統,2020年開始將會率先於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以及柏林等歐洲各大城市進行首發,而最終目標則是將柴油車型與手排變速箱從歐洲銷售項目中剔除。此一言論某種程度上也呈現出車廠對於穩固新能源市場的企圖心,並且同時達到宣揚企業競爭力的宣傳效果。

以此前車廠最受外界關注的車型莫過於搭載VOLVO新能源平台的01車型,而若是生產規劃順利的話,車廠將會於2020年於歐洲市場推出此一車型,緊接著推出跨界車型02以及轎車03,屆時車廠會如何針對規格進行調整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04/3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