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感興趣?跨界休旅LAMBORGHINI有不同看法
AUTONET記者:Allan(04/30/2018星期一)
PORSCHE Macan可以說是跨界豪華休旅的代表車款,以相等的價錢,可以擁有多種享受,不止是有休旅車的基本架構,還有跑車的優越性能,讓該車在這個市場中獨樹一格,也是帶領豪華品牌進軍跨界休旅市場,但同樣是跑車廠的LAMBORGHINI卻沒有這樣的打算。

LAMBORGHINI推出Urus後,在網路上有許多的猜測,說車廠的下一步是要推出與Macan相等的車款,目前Urus在美國的售價大約會在20萬美金起,但為何車廠不願意打造車像是Macan相同的作品,該公司首席技術執行長Maurizio Reggiani表示:「之所以不打算做較小的SUV車款,是因為如果將車款的定位做得太低,有損我們在汽車產業裡頂峰的位置,而且我們認為Urus是一個完美的產品。」

在前些日子,該車廠就表示會在2025年到2030年間推出四款新車型,也許就是這樣的說法,讓許多人猜測未來有可能會推出小型SUV車款,相信不論車廠推出大或小的SUV車款,都會成為車壇的焦點,像是旗下車款Urus一樣,目前該車廠也正著手計畫Urus的新版本車型。

該技術執行長也再次表示,他認為他們擁有一個良好的舞台,Urus將會成為像是Gallardo長期的戰略產品,除此之外,該車有可能也會受到世界局勢的引響,換上混合動力引擎也說不定,我們將會為您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04/3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