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搶先報:WEY代號X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23/2018星期一)
作為本次北京車展地主隊,長安汽車子品牌--WEY前日所釋出的全新電動SUV剪影圖中,車廠特有的年輕設計架構也一覽無遺,而就在車展即將到來之際,WEY也正式發表了代號為X的概念車定裝照,並以活潑俐落的風格打破現今常見的設計框架。

外觀方面,採用全封閉式的進氣口設計可說是充分展現出車輛作為電動車的定位,而為了塑造車輛的侵略氛圍,下進氣口部分也採用了激進的線條設計,而這也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具立體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整體設計氛圍更加一致,車尾部分也特地採用了與車頭類似的設計架構。

車用科技部分可說是另一項新車重點,其中包括最新車聯網技術以及號稱Level 5的高度自動駕駛等級皆成為新車進軍高科技車型的最佳利器,此外,由於導入了多樣化的軟體配置,因此車輛將能運用人臉辨識系統取代傳統鑰匙,並且提供車內傳感器提供駕駛包括心律等基本安全狀況。

作為電動車型,充電可說是影響產品競爭力的關鍵要素,對此,車廠也提出了一項名為矩陣式充電的系統概念,未來車廠將會在特定地區畫分矩形充電站,未來駕駛僅需將車輛停靠此區便能進行充電,此外,車輛於充電高峰時段也能將多餘的電量回充給家庭用電,以達到更加合理的電能分配。



 
 
04/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