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冷我也不怕,POLESTAR官方公佈在極地的測試影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3/2018星期一)
POLESTAR 1 Hybrid Coupe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車廠也承諾該車是可以在各種任何嚴酷的環境下行駛的,為了證明這件事情的真實性,近日該公司公佈了在瑞典北部寒冷地區的測試影片。

對於電動馬達搭配的電池而言,溫度會是電池最大的考驗,不能太熱也不能太冷,在現今科技強盛的年代要改善這項技術其實並不難,但應用在汽車上卻是一大考驗。

這次車廠在網站上公佈了該車在寒冷地區的測試影片,就是為了證明該車能夠在一年四季都能夠正常的行駛,在這個寒冷的地區只有零下25度的低溫,正是該車證明技術研發成功最好的證明手法,該車所搭載的動力為,一具2.0 L四缸引擎,配置兩組電動馬達,原廠表是該車在純電動模式下,行駛150公里的距離。

POLESTAR首席執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在這次的測試中,提供我們在動態上的修正數據,除了對該車的底盤回饋感到相當意外,在扭力的表現也令人相當興奮,未來在我們也非常有信心在增強該車的轉向性和準確性, 滿足各項買家的需求,我們將在今年持續測試該車,這會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這個測試影片,不只是達到良好宣傳效果,也表達車廠在電動技術上的優越表現,目前已經有超過七千人表示想要購買,但車廠對於這件事情一直持有保留態度。


 
 
04/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