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得起的超級跑車,LEGO推出縮小版LAMBORGHINI Diablo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3/2018星期一)
許多車迷對經典車的致敬方法,就是購買實車變成自己的收藏品,但要知道,之所以會掛上經典車,就是因為非常稀有也很難擁有才叫經典,像是義大利車廠LAMBORGHINI在1990年到2001年所出產的Diablo就是一個例子。

因為產量只有兩千八百八十四輛的車款,極少的數字讓該車成為經典車之一,LEGO是許多朋友兒時的回憶,該公司這次推出的縮小版的Diablo模型,也許可以滿足車迷心中的小遺憾。

雖然這並不是實車,但在這個積木模型上,卻藏有許多與實車相同的細節,以實車最經典和最具有技術性的V12引擎來說,雖然並不能夠發出跟實際引擎一樣的排氣聲浪,但在這個模型上,卻可以將引擎以類似的相貌呈現。

燈組的設計也是仿造實車,如果不仔細看,還會誤以為是一台真的Diablo,在模型的內室裡,就連細微的排檔桿也做得如此逼真,最有趣的就是在車門的開啟方式,與實車依樣都是鍘刀式的開啟,除此之外,像是引擎蓋和行李廂蓋等,也都是可開啟的。

這樣精密的設計,使得許多模型收藏家和車迷們爭相購買,不止是滿足車迷心中的缺憾,也讓世界看到,該車當時的經典設計,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4/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