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集團有意全盤收購Navistar,後者市值逼近四十億美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3/2018星期一)
福斯集團旗下的商用車部門(Volkswagen Truvk & Bus)在星期一表示有意願收購美國商用車龍頭Navistar的所有股份,也許是看上美國的商用車市場,或者看上該公司是當地最大製造商的關係,但要收購該公司的所有股份,不知道福斯集團願不願意買單,因為該公司現在的市值接近四十億美金。

目前該集團持有Navistar 17%的股份,在本周一也表示未來持有的股份將會更高甚至是全盤收購,但這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說明,因為該集團近日才剛換上新任首席執行長Herbert Diess接任一職,此外,董事會的席位也做了重整,新任執行長也將在本周五正式接管福斯集團,他也承諾將會加快改革步伐,包括集團旗下的卡車業務部門掛牌上市等問題。

商業用車部門執行長Andreas Renschler在本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對於全盤收購Navistar的所有股份是一個很好的想法,但對於收購這個想法,該集團有可能在IPO之前完全收購,原因就是有益於控制併購資金。

也因為這個消息,導致該公司Navistar在周一的股價飄升近10%,金額上漲3.65美元漲幅9.85%,但該公司似乎對福斯所提出的方案不以為意,表示福斯集團目前都還是停留再考慮的層面,同時表示目前正在與該集團的聯盟關係還在討論的階段。


 
 
04/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