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5系列獲頒2018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大型車」殊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3/2018星期一)
邁入第十三屆的2018車訊風雲獎評選結果於4月13日正式公佈,通過38位來自汽車媒體、各領域專業人士及消費者代表的嚴謹評選,經過二輪的不記名投票決選,BMW大5系列最終榮獲多數評審的肯定,成功摘下2018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大型車」桂冠!2018車訊風雲獎於4月13日在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舉行評選,透過靜態評選與動態試駕,讓每一位評審深入體驗每部入圍車款的特色及本質。今年各級距最佳車款均採兩階段投票制,藉由初選、複選的投票機制,謹慎評選出今年各獎項得獎車款,是國內最具公信力的汽車獎項。

身為豪華商務轎車領導者,BMW大5系列自上市以來便榮獲許多國際大獎的肯定,如「iF Gold Award 2017」產品設計金獎、「Red Dot Award 2017」產品設計獎、德國專業汽車媒體《Auto Zeitung》「Auto Trophy – World’s Best Cars」世界風雲車大獎、英國權威汽車雜誌《What Car?》「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獎、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與科技產品雜誌《Chip》共同頒發的「Car Connectivity Award 2017」智慧汽車互聯獎等。今年更成功在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讀者票選中脫穎而出,於「中大型房車(Upper Midrange)」級距奪得2018年度「Best Cars Award」最佳車款殊榮。

BMW大5系列自2017年2月份在台上市以來,憑藉既動感且優雅的外型、精雕細琢的內裝風格、獨步車壇的創新科技等優勢,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創下許多銷售佳績。BMW大5系列不僅標準備配多項主動安全科技,更提供高階的智慧安全駕駛輔助,含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車側防撞輔助、前方車流警示、壅塞交通輔助系統等,除了全時能透過攝影機鏡頭、雷達及超音波感應器偵測緊急狀況、發出預警提示之外,系統更能夠主動介入掌握車輛的操控,將發生交通事故的機率降至最低。


 
 
04/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