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認為前隊友Lewis Hamilton今年有點狀況外
AUTONET記者:瓢蟲(04/23/2018星期一)
Valtteri Bottas已經將目標放在了世界冠軍上,原因是他的隊友Lewis Hamilton開賽至今表現掙扎。在賽季前兩站未能取勝後,現役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在上海站依然沒能有強勢表現,只拿到了分站第4名。

Valtteri Bottas在上海站拿到了亞軍,他還差一點兒在巴林拿到分站優勝,所以這位芬蘭車手表示他的世界冠軍夢依然存在。「是的,這是我的目標,我相信自己,所以是的,這是我今年的目標。」Valtteri Bottas表示。

目前Lewis Hamilton正在與MERCEDES-GP談續約,Toto Wolff也希望他的子弟兵提升自己的比賽。而Lewis Hamilton的前隊友Nico Rosberg也同意這種觀點:「Lewis Hamilton還有點狀況外,但是他總有這樣的階段。他會思考自己犯的錯誤,我很想知道他是否能在亞塞拜然來個絕地反擊。」




 
 
04/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